冰岚

【观影体】平行世界

柯南向小兰姐姐摇手告别时,他的眼中突然一黑,再次睁开眼发现自己坐在电影院的椅子上。

“柯南?”小兰揉了揉眼睛,有点不可置信巡视了一下四周,发现身旁坐着她的亲人朋友们,还有身着黑衣的一些人。

柯南正准备开口,突然身体猛得一顿,僵硬地转过身看向坐在身后的银发黑衣男子,Gin他怎么会在这里?!

“各位请不用过于紧张,接下来即将播放一个平行世界的剧情。”冰冷的声音从银幕中传来,把一些还没有回过神的人们拉回现实。

Gin面无表情从风衣里掏出他的爱枪瞄准银幕,下一秒武器就从他手中消失不见。

“防止一些人会发起攻击,现在开始禁武器,禁离座。”银幕中的声音没有感情道,“剧情开始,请各位安静下来。”

众人忍住对未知的好奇心,打量着眼前的银幕,还有几个人猜测Gin的来历。


【微风吹动枝叶,斑驳光影摇曳。

俊秀男子坐在树下长椅上,小女孩站在树旁铁门后,四目相对。

阳光明媚,风吹草屑,时间有一瞬间的停滞。

下一秒,唯美意境被破坏得一干二净。

“神将在月圆之夜降临,惩罚你们这些无知的愚民!”一个穿拖鞋、病服的男人从后方跑过。

后面跟着一群护士、医生。

“快!快!”

“拦住他!”……】


小兰看着银幕里出现的情景,心里有点古怪。

这该不会是精神病院吧?

柯南托着脑袋,思考着这件事情。到底是谁把他们弄过来的,那他目的又是什么。

“啊?”步美的声音在前排响起,她的语气带着不可思议,“我居然出现在了里面?”


【路上,一个男人凑到他面前,神色紧张地左右看看,低声道,“ 我告诉你,你存在只是你的认知存在,而认知是可以被欺骗的,其实这个世界是某个存在创造的只要他想,可以随时抹除我们,你信吗?”

池非迟盯了男人片刻,“或许吧。”

这个世界算不算青山创造的?是否真实存在?

连他也不明白了。

男人长长舒了口气,眼里有一丝欣慰,突然拽住要离开的池非迟,“你是第一个相信我的人!既然你信我,我就不能不管你,我告诉你,这个世界存在着很大的问题,有一双眼睛一直在盯着我们,我有逃脱的办....”

池非迟看着喋喋不休的男人,有点心累,跨步,上前,反手摔,将人撂倒的同时,一击击在男人颈动脉 ……】


这个世界算不算青山创造的,这是什么意思?

众人有些不解,由于怎么也想不通便放下了思考。


【……福山志明观察着池非迟,心里叹了口气,他能看出来池非迟没放在心上,是不是有伤害他人的倾向,得好好观察一下了,面上没有表露,还是笑道,“ 你最近恢复情况不错,两个人格的交替没有那么频繁了,再继续沟通,应该很快就能康复....对了,知不知道明天是周几?”

池非迟记得出病房前看过日历和报纸,今天是周二,“明天周三。 ”

福山志明纠正道,“....明天是周五。 ”

池非迟沉默,强行忍住掀桌的冲动。

今天周二,明天周五?

很好,他就知道这是个送命题!

照这么看,他怕是一辈子也出不去了吧?】


“好家伙,今天周二明天是周五,这位主治医生是不是傻了?”坐在小兰身旁的园子低声道。

红方众人思考着剧情,看看能从中发现什么。

黑方众人则维持着扑克脸,对日常没什么兴趣。

他们只想赶紧出去然后去完成各自的任务,不想呆到这儿看这些剧情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3175)

  1. 共5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