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岚

【观影体】平行世界3

#偏琴池琴,不暴露穿越者身份

Gin忍住心中的不耐烦,打算抽根烟缓解一下他的情绪,却发现口袋里的全部物品都消失不见,看来是那个银幕搞的鬼。


【公共场所禁止吸烟】


看着上面的一行字,习惯吸烟的几个人纷纷陷入了沉默。

“话说有没有人好奇C是什么内容?”园子出声道,既然生命没有危险,那就可以放松点了。

Gin(另一个世界):“可能是raki给Vermouth下毒那个经历吧。”从此以后,知道这件事情的组织成员都不敢碰raki用过的东西。

“下毒???”目暮警官一听到这两个字就不淡定了,现在可是法治社会。

Vermouth保持着浅浅的笑容,转头打量着raki。

那个世界的她警惕性这么低吗?居然会被下毒成功。


【这轮为抽签环节】

【请红方柯南抽签】

【A.郎姆,你的人被目标绑架了(rum)】

【B.池真之介:那个组织好评(raki)】

【C.把他当成打卡器了吗(Gin)】


看上去都与组织有点关系,抽到哪个应该也不亏…吧(?)

柯南面前出现三张银白色的牌,他随手抽了一张,屏气将牌翻过来。


【红方柯南抽到牌(C)】


【翌日傍晚,东京街上。

一辆黑色保时捷356a停在路边,琴酒等伏特加的空档,察觉手机响了一声,拿出看了一眼。

[回来了。一raki]

琴酒突然想起一件事,返回邮件列表,翻前段时间的邮件。

[我明天要去大阪参加宴会,两天后回来,那一位让我跟你说一声,有顺便的事可以帮你处理一下。 一raki ]

[我回来了,刚到东京。一raki ]

[我明天去鸟取,三天,那一位让我跟你说一声。一raki ]

[我回来了。-raki ]

[我去横滨,最多两天,跟你说一声。 一 raki ]

[去京都,一周。一raki]

[回来了。一raki ]

[去轻井泽, 三天。一raki]

[回来了。一raki]

[豪斯登堡,三天。一raki ]

[回来了。一raki]

[鬼泽乡,三天。一raki]

这是把他当成打卡器了吗?

还不是上班打卡器,而是旅行打卡器!

还越来越偷懒!】


某些打工人向池非迟投来羡慕的目光,隔三差五的旅游是他们拥有不了的。


【他是很想跟那一位说,‘别让拉克每次找我打卡了’,但不能。

他确实需要知道拉克的位置,要是拉克出了意外,或者东京这边有什么急事,他至少能知道拉克是什么情况、能不能帮忙或...拉克死在了哪里。

问题好像是出在拉克的‘ 自由活动权’上,不过那家伙就不能老老实实地在东京待一段时间?

[歇着。一gin ]

琴酒回复完,没有清空邮箱,他不会让手机落在其他人手里,手机里设定的各种密码也很复杂,而且还需要留存最近的一些情报,不需要清空得太频繁。

“嗡。”

新邮件:

[海上度假,一天。一raki]

琴酒:……

@#&;%.....滚!】


柯南尴尬地笑了一下,他这手气抽到了一个没什么情报的签,也是厉害了。

“但凡你安心呆到东京,也不会死那么多人。”Gin(另一个世界)嘲讽道,就这raki也不承认他的死神体质。

“我都说了与我无关,是毛利老师和柯南引起的。”池非迟反驳道。

毛利和柯南挠了挠头,人在屋中坐,锅从天上来。


【杯户町一家汽车修理处。

他手机邮箱清空得频繁,没有留存不太重要的邮件,但他记得一开始的时候,琴酒还会回复‘ 最近东京没什么事、有事我会再联系你’、“ 那边没有我们的事要做’之类的,到了最近,就只是:

[知道了, 有事联系。一gin]

[没事。一gin ]

[ok。一gin]

[歇着。一gin ]

态度极其冷淡且显得很不耐烦。

琴酒变了。】


“银发男子好惨啊。”园子跟坐在旁边的小兰说着。

“明明是我更惨。”柯南压下声不满道,看向Gin的眼神充满了恨意。

如果不是这个人,他怎么可能会变小,又得向小兰隐瞒真相。

Gin感受到柯南的目光,冷哼一声。

“大哥?”vodka低声道。

“没事,一个小鬼罢了。”Gin移回目光,继续看向银幕。

一个小鬼又能对他产生什么威胁?


评论(11)

热度(1740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